close

  

  

 綻放.jpg      

無意間發現的布花..腦海中浮現了包包的款式,立刻買了回家畫草圖。

中間的版型修改了很多次,但是後來忙碌就停擺了許久.但是現在...終於完成了~

將包包交給認識多年的專業打版師,她也有做教學.但是還是請老師百忙抽空幫忙製作

老師看了覺得實在是很花時間製作的一個包..問我為何要做一個這麼不和成本的包

我說我這是因為我希望把我心目中覺得好看的包能夠分享給一樣喜歡的人(這應該是很多設計師的普遍想法)

但是我覺得包包就是重在某個細節.你才會覺得美..如果隨便請工廠車起來..這出來的質感珍的差很多

因此改良了滾邊方式..但是要用手縫才辦的到..雖然很費工..但是這就是我要的感覺..我幫他取名為"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